close





我發誓.....每一次我沒有去找麻煩,

麻煩就自動找上我了,

就像前天....電腦繪圖比賽〈別懷疑,我畫的那麼爛,班上找我參加,絕對是棄權〉跟書法比賽撞在一起,

在BG的施加壓力下〈連有沒有我都忘了= =〞〉

就給他選電腦繪圖比賽了.....

反正電腦繪圖比賽畫的好還有圖書禮卷跟獎狀,畫不好就算了;

才不像書法比賽咧,畫好也只有張獎狀= =〞

搞不懂獎狀擺來是幹麻的?

放在那邊炫燿?還是展示自己很強?還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段考獎狀也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去= =〞

反正......唉......



不過,小倖從今天開始要讀書!!

全部是因為一個201班自以為的傢伙看不起!

被人家看不起的滋味實在不是很好,

所以,我決定惹=ˇ=

我要考試考贏他!!

不然他實在目中無人!!

哼!自以為讀管樂班了不起呀!

只是當初我不想考而已,不然比音樂誰怕誰呀!

報名就能夠進去的管樂班,

頭一次聽過......而且考試也只是考個樣子.....那哪叫管樂班呀?

根本是〝名副其虛〞的──管樂班,明明就想編成資優班....偏偏他們那班的尾巴也拉不起來= =〞

不然他們以為會吹管樂就很了不起哦?就可以看輕別班的哦?然後那個班導就可以站在走廊上隨便亂罵人哦?

討厭那個自以為,更討厭那個201.....

更更討厭.....哪個呀〈連倖自己都忘了= =〞〉

──阿阿.....想起來了....〝基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