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倖〃言♂:其實準備po上來的時候還蠻想哭的〈絕對不是因為內容太好看〉,

而是因為.....倖幾乎要打完準備要存上來的時候,電腦就給我重新開始自動關機......

oh...my........ god..........搶了幾分鐘把一些資料給搶回來了,

剩下的一半只好重新打........打到我自己都覺得......無奈......



第二章

那東西,明顯的看出來有臉有四之有身體,適個完全人類型態的構造,但不該怎麼說。




眼睛完全凹下去,旁邊的皮膚也接近深藍色,看起來用鼻子呼吸,但旁邊還有個像魚的鰓。

飛爾雪諾不禁暗忖──天呀……世界上要是有如此生物的話,那人類就不用玩了,這種生物看起來比人類具有攻擊性多了。





「你到底是什麼?」飛爾雪諾先是有警告一問,不過她隨即就後悔了。


「我?我也不明白我是什麼,只記得,醒來的那時候的殺戮感,以及,血的味道」沙啞的聲音在度響起,雪諾竟然發現……牠是用腹語在講話,牠剛剛根本沒有開口!




雪諾望著地上,有三灘血,保守估計……應該以及死了三個人,那麼,那三個人是誰呢?還是說,那是自己的哪三位親人?

正在飛爾雪諾還在痴吃的望著那幾灘血,默王伸出了一隻手出來,上面爬滿了蟲子跟蛆蛆,「一起,化成血水吧!」



在默王的手即將碰到飛爾雪諾的脖子時,雪諾突然以非快的速度像後退……那個樣子比較像是向後滑步。



默王的表情十分訝異,他沒想到,那個小妮子具然還有這力量,更之為之驚奇的是──牠看到了……一股魔力不段的在向上衝,看來,使用者還不懂得怎麼控制。







──怪了,怎麼有一根羽毛飄下來呢?



正當默王在還懷疑這個問題的時候,白色純潔的翅膀已經把飛爾雪諾整個包住了。



此刻的飛爾雪諾已經昏迷了……魔力剛被開發,就被消耗殆盡……







「默王……我看你也該殺到一個程度了吧……在殺下去,魔法世界就沒什麼繼承人了。」一個具有深沉的男性聲音,源自於那對翅膀的後面。



──翅膀的後面就是艾瑞奇,默王有記憶以來記得的唯一一個沒被牠殺死的人,在牠睜開眼睛的時候,是艾瑞奇看著牠的,那個男人,具有深厚的實力,但,默王不相信自己不能夠跟他打。


「我殺的都是些魔法世家,他們早已沒有想要繼承魔法的念頭了,留著又有何用?」


「很抱歉,那麼我要阻止你的行動了。」不難聽出艾瑞奇的聲音有些微慍,翅膀稍稍一抖。




一陣煙就這樣冒出來,裡面還帶有艾瑞奇的聲音,「默王,不是我不肯跟你打,不過,你最好反省一下你自己吧!這個世界已經不屬於你了,你的世代早就在五萬年前就過去了。」



煙散,翅膀跟飛爾雪諾都不見了。






默王暗道:說要阻止,只是個暫緩的效果,看來……以後不用擔心艾瑞奇那傢伙了。



*        *        *



躺在床上的飛爾雪諾,與整個房間統一的白色互相映襯。







艾瑞奇正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思考著。

──爲什麼要救她?難道只是因為那一雙酷似妹妹的眼睛嗎?還是自己已經看不慣默王的所作所為了呢?





一個才18歲的女孩子,要如何承受失去家人們的痛苦?



她畢竟只是個孩子,還未脫離父母翅膀的孩子。







雖然還感覺到她家裡有人,但,艾瑞奇已經感肯定,默王不會那麼傻的去殺那剩餘的一個人。



「嗚……」剛醒來的飛爾雪諾發出了哀嚎,初學者亂使用魔法可是很危險的,沒去閻王爺那報到,已經算是她命大了。

可能是疼痛過了頭,艾瑞奇看到她還來不及看自己一眼,就又昏過去了。







──真是麻煩……更猜不透自己爲什麼要救這個麻煩。



回想起剛才想到,才驚覺自己的荒謬。



──自己明明是個為了職位已經拔除情慾的天使,又從何來的憐憫之心?

難不成這是自己即將要毀滅的證據!?



無奈的搖著腦袋,不禁莞爾一笑,又何必理會那麼多,她頂多只是在我的生命裡停留個一兩天,如此短暫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是嗎?艾瑞奇似乎已經忽略了……那小小心裡的不捨與嘆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