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爾雪諾坐在大床上,臉上掛著憂鬱,兩眼的無神,透露出無限的悲傷。



清脆的敲門聲響起,門外的女聲格外柔婉好聽,「請問,我可以進來嗎?」



「請進。」飛爾雪諾其實根本只是無心的應聲,門就這麼打開進來了。



是一位可愛的女子,鵝黃色的頭髮看起來替這位女子的面貌加了點分,但原本該是可愛稚氣的臉龐增添了幾分莊嚴的氣息。

「我叫阿黛娜,是這裡的小女僕,艾瑞奇天使長命我來照顧妳。」看來是訓練有素,不然這的人怎麼都跟那個剛睜開眼看的的冷傢伙一樣的冷漠。





「其實說話不必那麼的……嚴肅跟拘緊,我叫飛爾雪諾‧亞篁」想要化開一些僵硬的程度,飛爾雪諾這一輕笑,阿黛娜真當她是個姊妹而不是主子了。



聽到那女僕呼的一聲,鬆了好大的一口氣,把門關上,後就端著盤子〝飛〞到飛爾雪諾的身旁。






或許是覺得她的動作很可愛,雪諾暫時把不快的事情丟在腦後,「阿黛娜,可以告訴我是誰叫妳過來的嗎?」





阿黛娜露出非常奇怪的表情看著雪諾,令她有些不解,後阿黛娜才說:「妳真的不知道是誰把妳救來這裡的?」







雪諾搖了搖頭,低下腦袋,手正在玩著床單。



「那麼,或許我該跟妳從頭介紹,」嘆口氣,阿黛娜開始敘述著:「這裡,是天使們的領域,也就是所謂的天使國度。

而自古自今,天使們會推派一位代表作為天使長,他必須兼備無情、無慾、無私,那就是救了妳而且對我們來說很偉大,也是很重要的。」



有所停頓了一下,阿黛娜又接了下去,「照理來說,我們天使國不會管凡間任何事情,只要與我們不相干,我們就會看著。

當然,除非那些精靈們或魔法師們攻打我們,不然我們只會再這裡渡過悠閒的每一天,但是……

自從默王出現後,在巫師們的所在地形成恐慌,艾瑞奇大人怕我們也一併受災,所以經常出去探視默王的情況,妳……看過默王了?」



飛爾雪諾心中鎖著的記憶盒立刻被撬開,心中的警報大聲作響,按耐住那份心情,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回答:「是呀!怎麼了?」

「天呀!聽說見著默王的人沒有一個是活著的,怪不得艾瑞奇大人要把妳整個橫抱回來,說真的,默王很恐怖嗎?」



「阿……我也不會形容……」飛爾雪諾極力想岔開話題,畢竟,在聊下去,飛爾雪諾也不敢保證自己等等會不會又想早上一樣哭的淅哩嘩啦的了。



偏頭想一想,問阿黛娜,「那我現在在天使國的哪裡呀?」




「目前位於天使宮壂,而且這裡是那位艾瑞奇大人的房間。」阿黛娜臉上寫著〝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呢!〞



「哦?妳說的艾瑞奇真的有很厲害嗎?」前一句艾瑞奇,後一句也艾瑞奇,真搞不懂這小妮子是不是過度崇拜他。



「當然啦!他可是天使國有史以來最厲害的天使長了呢!」像個小女孩再推薦東西似的,阿黛娜臉微紅的繼續說,「他阿,不僅是目前天使國最帥的男天使,而且是最有權利的天使了!」



「是嗎……算了……不聊他了,我還想知道,這裡的一些事情呢!」

倚在門上的艾瑞奇微微的一笑,這兩個小妮子果是聊的開的,不過談論的內容就有點%$#&……



路過的僕人們差點以為自己發燒了,竟然看到200多年沒笑過的主子,現在嘴角上揚45度,天呀,今天是天使國的滅國日嗎?還是說是什麼特別悲慘的事情要發生了?


*        *        *

戴著斗篷的人,敲著一個位於森裡李小木屋的門,「……我這個老朋友來看你還不出來開門?」



    門開了,房子的主人也說話了,「所謂無事不登三寶壂,快說有什麼事情要交代的吧?」



「事實上……我有個不情之請……」



                      在這一刻,飛爾雪諾的命運之鐘就要開始走動。

      停不了的命運呀!前方迷霧,將會替妳畫出最艱辛也是最成功的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