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黃金八週的倒數。。。各位國三的考生們〈包括我〉,加油!







這雜亂〈升學博覽會、第一次段考、第五次模考......〉的事情不少,通常心情煩就抵抗力特別弱〈天:哪裡聽來的瞎說?〉





或許該說我是活該?或自找罪受。。。



沒事亂吃東西,




導致我現在得到腸胃炎,今天〈禮拜六〉早餐、中餐、晚餐都靠白吐司過活〈總計今天共啃了6片白吐司,明天還得度過一餐白吐司*2〉,


而且還附帶胃部絞痛,禮拜五整整痛了一整天,吃了藥〈還好有叫醫生放止痛劑〉才紓緩一點,



但,還是生不如死........



甚至地理課的時候還一度接近痛到快昏過去的狀況,




就連我今天在上課時抄的筆記我都看不懂〈半昏明狀態下寫的,連我自己寫些什麼都不記得了。〉





總之,還是要好好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別像我,天天12點以後睡覺、六點多爬起來、不睡午覺、平常飯也不好好吃〈簡而言之就是挑食〉,




弄到自己黑眼圈超重、抵抗力也不好、甚至最近精神也有點錯亂。。。





還是奉勸大家早睡早起、東西別亂吃,至於我嘛......過八個禮拜就可以告別在生活了,應該還是會繼續撐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