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文課的事情了。

朱哥在分享她的女兒豬血糕,拿著相機到處拍拍拍....
〈話說,給三歲的小女孩拿著....要是在那兩個小時裡面不見的話...4w就飛惹ˇˇˇ.....好貴的兩個小時阿....〉



不到兩個小時,豬血糕就把4G的記憶卡給拍完了。


或許有人會想這沒什麼,但....朱哥把像片放在電腦裡瞧,無非是一株小草、一面牆甚至是豬血糕她自己的腳......


突然,他所得到的是震驚──他的審美觀早就不知道被這個社會價值化了多少,


一個最純真無邪的小孩子,他所擁有的美感是唾手可得的,

然而早就習以為常的我們卻被一大堆麻痺感所取代。所謂的美──便成為遙遠、稀有的代名詞。


這幾番話再我之前看的一本書,朱光潛的談美看到過〈那是暑假作業啦....〉


引起了不少共鳴〈僅有一小部份〉,但可惜,談美那本書至今還有大半部份我都看無...
〈看的懂的話我不會呆在自然組抖....早就成了蔣勳那類人去了....〉


我想我也不得不承認吧....在這高三的生捱中....我也上喪了美的洞察力。








另外,最近,有兩個人在我的生活中漸漸的會跟我剝離〈你問誰哦?反正絕對不是我的大老婆跟二老婆˙ˇ˙〉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察覺,反正我這個人就會表現的很明顯ˇˇ對.....吧......?



而這兩個人,我都不想挽回呢.....

不對,應該說是──其中一個...還是有些割捨不下吧〈?〉:

他不來,就跟我沒有了交集,我們兩個就是永遠的平行線;

他若肯來,或許,我還能拿出那殘餘的溫柔去對待他吧?

我累了,沒本事去經歷那些也不敢去經歷那些,

原諒我,我還是沒有辦法克制的因為自卑感而重蹈覆轍,

看過太多疤痕....會使人變的畏懼。

哪天,如果又看到我在發泡泡...請用力的打醒我......提醒我,那些我曾經看過的悲劇......









那是我的自白前言,後面...可看也可不看啦....沒什麼重要性的報怨...



最近為什麼大家都在冒泡泡咧....??


已經結婚的胖胖在冒超級大的粉紅色泡泡!

然後最近訂婚的化學老師也在冒泡泡,因為婚紗照!!


還有還有,

我國小的宿敵〈舞蹈班的金牛座你說還能有誰?〉也整天跟她男朋友冒泡泡!

高xx也在躲某個白目男的泡泡!


現在是怎樣啊!我記得今年明明是高三而且還是虎年!大家不是應該都很忙嗎!!!?

怎麼全民冒泡泡活動開始了咩!!!

〈其實,最大的哀怨是我沒得發泡....汗(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