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生物....不僅在考試方面很討厭......

連實驗...也不例外。


第一次跟生物結仇是在高一一年級第一次段考ˇˇ

它拉了不少平均....


最嚴重的那次是在.....自然科競試.....

它把我拉到20名多〈好歹我地科也有拿過全年級第一名抖!!雖然....現在可能真的沒辦法惹ˇ〉

這真的是個很大的笑話ˋˋˋ

原本倚著地科、物理、化學〈後二者均有達到頂標...〉

想說自然組競試前10也是反掌折枝,不過整個很囧的就敗在生物....



今天上了解剖課我才決定我打死都不要念生化或是生命科學類的,

只是剪豬心....我就已經快躺在實驗桌上當個屍體〈被燻死+遲遲不肯動手被罵死...〉



要不是該死的心理系要採計生物...我是絕對不會發了瘋去修生物〈目前被當的機率頗高〉.........

恩...就是這樣....豬心課...對我這樣的人來講...很噁ˇ


That's all.

另外...北模依舊沒進步.....很糟糕〈<(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