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就...阿諾.......
〈BeFore&AfTer的界線是學測ˋˋ〉



AfTer       學測考完後的繁星放榜

繁星...上榜惹ˇˇˇ




興大材料ˋˋ

〈恩...非常見鬼的我居然自願把材料填在化工前面!

理所當然的就上了材料而沒上化工....〉


中間發生惹很多秘辛...〈反正就是很黑暗咩...〉


要去定居台中了吧?


要離開基隆ˊˊˊ很捨不得呢....

不過ˋˋˋ現在有點後悔一件事──我居然笨到忘了查材料系的男女比!


然後就呆呆的給人家填了材料系,現在照公佈的名單看來....八個人才錄取一個女生,

〈oh my god...從尼姑學校換到全部都是男生的學系...失算惹啦!!
化工系六個好歹有兩個女生...這比例會不會差太多了ㄚ....〉

綜合評量起來,我應該還是會去唸。〈不要問我指標有哪些...這次指考北模對我的打擊實在太大惹ˇˇ25x...平均....不及格!!〉

不過物理跟化學班我還是會乖乖出現〈畢竟第一個學期被二一,很丟臉>///<〉



AfTer       學測考完後的成績放榜

6x級分,說實在的,考的不是很好〈比較之前的模考而言啦...〉,

不知道繁星可以「摸」到哪所學校,對此,我有百分之六十的心已死,

打算去考指考。

不然就去「東華」潛修〈對啦...就是被火燒宿舍的那間啦....〉

去東部好好靜養一下〈當然是把火爆脾氣想辦法靜養沉澱下來啦〉,




AfTer       學測考完後的校內繁星計畫


恩....摸到中興已經很心滿意足了啦...〈還很找死的只填材料跟化工〉

反正也沒認真唸ˋˋˋ

所以有這樣的結果....不哀怨...是該認命的時候了,不是嗎?

就活該咩!

羨慕著別人去追心理系、名校的夢,我想,腳踏實地的去唸一個能夠養家活口的工作,

比較適合我吧?

對吧?對吧..?對吧..........?



BeFore      學測考前的某一節體育課。


其實沒打算上課的,摸了本單字本還帶了個帽子去,完全沒打算上體育課。

反正考試都考全惹ˇˇ體育老師也噹不到我。

金玉有可能坐視這樣的情況不管咩?

答案是──不‧可‧能!〈全基隆女中最有魄力的女體育老師耶〉

他繞回去拿一對羽球拍....外加一盒羽毛球....


憨憨的北小倖就上當惹  =  )3
〈看到與球拍就會開心的雀躍不已的笨蛋..〉

單字本跟帽子都丟在旁邊.....真是一個好拐的笨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