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草叢生,也該除除草了   <( ̄oo, ̄)/


好啦...其實我4.5.6.7月在打工...


至於打啥勞子工...就是做做電訪這樣罷了......

實在沒再去額外開拓疆域阿@@.....蠻可惜的=ˇ=



不過近日的生活終歸一字叫"懶"

懶的出門......只好在家裡面發霉......

懶的嘗試......只好每天摸一樣的東西.......

懶的整理......只好繼續放任房間呈現亂七八糟的樣子......

在坦白說一件事情,我大概會騎摩托車了....但是因為「懶」所以沒去考駕照.....

而且因為「懶」所以我去練習騎摩托車的時候都去找鰻頭〈那附近的小柴犬..不咬人很乖滴〉玩...



7月的生活是還蠻colorful....

不過到了八月.....基於以上的"懶"字大集合.....所以就顯的平淡無奇.......

唉....從三月混到了現在....我的暑假終於快結束了.....還真是沒感動的︿( ̄︶ ̄)︿

我不想再繼續糜爛了阿!!!!

──其實我有很多選擇可以讓生活精采,只不過人懶,沒動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