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篇文章,由於小倖真的是TMD的忙,所以就一次放幾篇,當小短篇看啦!

算是對之前雜草叢生做點交代。

  格格不入1

參加營隊的籌辦真的是小倖少數後悔的決定,小倖不輕易後悔的個性,相信如果熟的人是知曉的。

未完~♥"

1244120405  

格格不入2

〈大概也只有這首歌能很確切唱我的心聲〉

喜歡三不五時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放音樂有錯嗎?

雖然說宿舍算是公共空間,但我自認為我不是無法溝通之人,

要念書,說一聲,我哪次沒把喇叭關起來?而且我自認──我放喇叭的音量還算在噪音的範圍吧?只少對面房門從來沒有來敲房門說你們音樂放的太大聲了。

「我真的搞不懂xx〈指倖〉,下午時突然就在房間裡用喇叭放音樂,一整個讓我覺得很嚇到/莫名...〈被另一個人制止,氣音:「那個xx回來了...而且她現在在廁所」〉」

~~已下沒聽清楚~~悄悄一段時間後~~

ps.「/」代表or,其實我對文字不是那麼計較,抓了個大概文意就好,畢竟,文字是可以被包裝的東西。

〈同一個人〉「不過那個xx聽的歌還不錯,而且我好像都有聽過,有好幾次我都想跟著唱了,不過戴著耳機唱其他的歌好像有點怪...」

後面這句補救的話在當下並沒有讓我有比較「蘇服」,反而讓我覺得可笑,

你這樣講事後補救會不會太晚了?你當大家都是小學剛畢業嗎?要講,就要勇敢承認...

試問,你不喜歡人家放音樂不會當面講哦?不是很愛有話直說?

這樣私底下講跟那個姝璉太后有啥兩樣?一個是強烈惡意,一個是輕度批評,

說真的,在我眼中都是所謂的排除異己兩者並沒有什麼不一樣呢...

果然有女人在的時候就是是非多。

還有,放音樂很怪嗎?突然放音樂的定義真的很好笑耶!

要不要挑個良辰吉日來個大合奏放個送葬曲、大悲咒、結婚進行曲.......啊?這樣會不會比較「應景」點!


眼光狹隘的人,總是用社會既定價值去批評一個人,覺得他怪,

但是拋開社會給的束縛,那個人的天空比我們更美麗。

或許哪天,我們該試著理解接受,而不是排除異己。

1244120405  

牢籠

當你尊重你的室友時,他們卻沒有平等的看待,此時,宿舍,是一個牢籠。

一切的一切,很簡單,或許是我想太多、太小心眼,但,個性迷糊不代表不會計較。

我討厭別人扣著一頂「我喜歡有話直說」的大帽子,然後講的很冠冕堂皇

另外,我承認我是故意的──故意挑在半夜爬鍵盤,因為我家鍵盤是很老很老的鍵盤,對於某些敏感的人,鍵盤的聲音似乎總是不那麼悅耳。

未完~♥"

 

1244120405

三篇結語 

或許就是因為人類這樣小圈圈的活動,所以比較理性或冷情的人就會成為社會邊緣角落人,

所以,當這些人很理直氣壯的漠視你時,別忘了,你也是把他們邊緣化的一份子。

1244120405

額外感嘆

活著,只是為了了卻一種責任,身為生物及人類倫理的責任。

〈講坦白點,小倖要不是為了對爸媽交代的過去才活著,要不然早就去尋死了,何必浪費糧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