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大學生還訂了個非常中二病的標題真的是沒藥可救了.....

但就如我跟某某某聊的...我從上大學開始就越來越沒救。

我依舊的是文不對題......反正這習慣陪我走了十九年了...要改也難阿...

放了2個月的暑假,營隊過後就一直在補眠,每天睡到日上三竿也不知所云,

哦,對!11點前一定會被我媽挖起來,因為每週二三四的11.30可以去活動中心吃20元的早午飯〈因為家裡不會因為我而特別開火的...淚〉。

然後就是目標內定地整理講義還是沒整理完,只好開學默默的整理。

不過我目前還是找不到家教@~@.....〈os.摩托車下來距離就不是問題了...〉

生日當天,跟小必跟存祈姊姊吃飯吃的很快樂,雖然到後面他們都再談論很可怕的東西0.0

後來硬是拉著小必陪我去逛全國...然後某個很喜歡保養的敗家女又差點敗了...〈某人有把我hold住,實在太感謝喏=口=〉

咦?你問再後來嗎?

就剩下:睡覺>吃飯>看小說>偶爾打打講義>一三五晚上打球>六跑去運動公園走走消化晚餐>睡覺...無限循環~

好啦~我知道這樣的生活一整個就是宅趴

但我就很懶的出去阿,出去不是花錢就是麻煩...你說這樣生活很沒意義!?

意義這種東西很騙人聶~但是我的確過了一個很廢的暑假~~

所以下學期我要過的很認真,至少要對得起學費的認真!!!

但是...開學到目前一直在走頹廢風....唉唉唉...明天就用兩堂通識+打打講義+打實驗報告+抄抄英文來收心好了!!〈禮拜五一天可能作不完,但我相信六日除了講義其他應該都可以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