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現在有點小說過於入迷了,要開始戒小說了...

或許當初對小說入迷是因為我還殘留著白日夢、很愛很愛幻想,

這樣不是不好,但過度就會變得不切實際,我最痛恨的...不切實際...

懶得去面對很多東西,所以只好躲進小說裡,從今年三四月〈還是更早?〉開始瘋狂地看大陸的長篇小說,

太過上癮導致現在看小說有點麻痺,平均五本裡面看完的大概只有三本,

其中一本會比較有感覺,其他兩本煙過無痕,剩下兩本沒力氣追、興趣缺缺。

胃口養得太高了,我決定先放放,只追FT〈漫畫〉、妾高、秒殺、seba〈我絕不戒掉蝶大的!!〉,從現在開始約束自己!!

對我而言,現在看小說的滿足感已經不比以往,而且感觸也沒那麼深,那還不如不看了...

我的根本還是學生,為了小說落下學生的本分實在很不應該呢...

要認真讀書,才對得起一年15萬的學費〈雖然是公立大學,但林林總總加起來就大概這麼多。〉

這個年頭大家都不好過,自己的父母壓力也很重,與其這樣子當阿宅,還不如出去賺錢,

既然要宅在宿舍,還是選擇個投資報酬率比較高待在宿舍的方法──念書、整理些過往的講義,

其實宅在宿舍的原因大家都想的到──就是太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