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打球的時候發生的一件頗為好笑的事情,

恰巧今天有對父子檔在練球...剛好我們家兩隻〈我跟我媽〉跟阿姨們打完指導球〈三娘教子阿~~~可憐了我這隻小菜鳥〉下來,

然後老媽就不由分說的拖著我去跟那對父子檔打打比賽,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直到後半場我發覺我家老媽懶懶得不想動〈我那時候很笨的想會不會是腳痛又發作了〉...就愛跑不跑這樣......

作為partner就很主動的幫忙她救了一些球...但是那些球都................沒過網

然後這時我媽就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說:「你幹嘛搶我球!!」

小的我當場內心淚流滿面...但還是要說聲sorry〈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